iQmax® 常玉系列 – 插燒包|世界第一個最環保的暖暖包

台灣海平面上升速度是全球的兩倍,2050年台灣將有1398平方公里受到影響、120萬人受衝擊,713萬坪的建築遭淹沒。當你開始改用插燒包,你就可以不斷的重複使用它,讓你用1個插燒包換90個暖暖包!

嘖嘖平台上線中,絕對不要錯過陪伴你四季的插燒包:

iQmax® 插燒包的誕生

天冷時,來個暖暖包;經痛時,來個暖暖包;痠痛時,也可以來一個暖暖包。去年冬天令人難忘的暖暖包搶購亂象,暖了心、暖了身,卻讓環保寒了心。

iQmax團隊是機能布料的專家,讓生活更舒適、美好,是iQmax持續堅持的信念。

於是我們設計出可重複使用、耐水洗的暖暖包,尺寸一樣輕巧,一樣可揉可捏,獨家專利的加熱元件設計,讓你使用暖暖包,不必再把環保豁出去!

#1個插燒包換90個暖暖包

改用可持續重複使用的插燒包,1個冬天1 個人可以少用30個暖暖包!

#輕鬆用好好用美美用

插燒包多了5大特色:可水洗、3段控溫、定時關機、多元供電、附帶軟軟好收納。

#讓暖暖包不再只能放口袋

插燒包搭配可調節綁帶,讓你自由用在身體各種部位,輕鬆固定不移位。

圖案由歷史博物館授權,將偉大的華人藝術家常玉的畫作躍然包上,貓咪、馬兒、花豹的趣味盎然,讓平凡的暖暖包,變得非凡。

常玉原畫資訊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