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遠見雜誌》TITAS 2018 迎接智慧加值紡織新紀元

遠見雜誌10/8報導「2018年台北紡織展」,其中特別提到了豪紳纖維科技將展出整合溫控、定位功能的智慧熱感衣,以及結合溫控與電療功能的智慧電療照護緩痛產品,呈現各式創新纖維與穿戴式裝置的新思維。

 

台北紡織展(Taipei Innovative Textile Application Show, TITAS)自1997年開辦以來,今年邁入第二十二屆。本屆共有來自台灣、法國、土耳其、瑞士、瑞典、德國、日本、韓國、印度、香港、新加坡及中國大陸等12個國家及地區的456家廠商參展,展出規模達1,003個展位,特別是智慧紡織與解決方案、循環經濟永續環保,以及高科技創新機能紡織品,展出陣容堅強,並有逾百家國際品牌商採購代表應邀來台,與參展商進行超過千場的一對一洽談會,商機可期。

台北紡織展以創新應用作為台灣紡織業的核心推廣平台,持續聚焦在「智慧紡織、永續環保、機能應用」三大核心主題,展出具有高新技術及高質量的智慧機能兼具環保與流行之紡織品。本屆增設智慧紡織專區,從「智慧紡織品」領域擴大延伸及深化至「智慧製程應用」與「智慧解決方案」,藉以形塑智慧紡織體系,因應即將到來的紡織業自動化與智慧化發展,從而得以快速反應且滿足市場需求。

 

完整報導請至以下連結:

https://www.gvm.com.tw/article.html?id=46088

 

 

 

豪紳纖維科技將於2018年10月16至18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參加2018台北紡織展(TITAS),期待與您一同分享我們的成果,誠摯歡迎您的蒞臨參觀與指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