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F烯~小學堂】什麼是微循環?

AFC超機能石墨烯的遠紅外線功能,可以促進血流速度、帶起全身微循環,

但,到底什麼是微循環?今天AF烯~小學堂就要帶你一起解答。

.

為什麼要重視微循環?

若微循環不好,會導致血管腔狹窄、血液流速變慢,不僅不能有效傳遞養分,還會形成血栓、局部組織缺血缺氧,進而影響生理功能,引發各種器官病變,如:頭暈、失眠、記憶力下降,嚴重更可能造成中風、腦梗塞、心肌梗塞等,尤其對有心腦血管疾病的患者而言,會產生更高的健康風險。

所以…什麼是微循環?

我們全身的養分主要是透過血液進行輸送,血液從心臟流出後,帶著新鮮的氧氣和養分,通過動脈血管送到全身各處,再將二氧化碳和其他廢物從靜脈帶回心臟,這個過程不斷循環,以血液為媒介,不斷地為身體帶入新鮮養分、帶走壞廢料,我們稱之「血液循環」。

其中在微動脈與微靜脈之間,連接許多必須透過顯微鏡才能看到的細小血管,這些微血管負責血液與組織間的物質交換,就被稱為「微循環」。

AFC超機能石墨烯對微循環的影響?

微循環不好的主要原因是毛細血管被堵塞,造成養分無法有效傳遞;AFC超機能石墨烯能夠促使皮膚及皮下組織產生熱反應,有效擴張微血管、加快全身血液流速,藉以清除造成阻礙的廢物,並激活組織細胞。

希望大家都能健康過好年;體驗石墨烯的神奇魅力,立刻點擊:

https://www.asiatic.com.tw/AFC黑科技石墨烯系列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