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療應用

iQmax® Heating Series主動式加熱方案,將高科技複合纖維應用於醫療加熱、保健舒緩產品。以智能紡織品取代固有的機械式加熱,有效預防術後失溫、促進血液循環、舒緩痠痛不適感,提供患者更舒適安全的就醫與護理體驗。

工安防護

凍傷、凍瘡、冷傷害、失溫症是常見的低溫職業傷害,症狀輕微者,肢體僵硬、顫抖、判斷力下降;狀況嚴重者,則可能皮膚壞死、意識喪失。iQmax® Heating Series主動式加熱方案,把加熱、升溫材料融入工作服中,輕薄防寒、升溫快速,為高風險的冷凍業者、高山工作者、救難人員、軍人,甚至是潛水夫、漁夫、採礦人,提供更舒適安全的保暖工作服。

戶外運動

在寒冷環境進行戶外活動、健身運動時,維持適當的體溫是首要關鍵。iQmax® Heating Series利用加熱織物柔軟、可塑的特性,賦予衣物、手套、襪子、帽子、圍巾、暖暖包、救生毯加熱溫控的功能,甚至可做為儀器、物品的保溫覆蓋物,搭配行動電源、攜帶方便、隨插即用,隨時隨地體驗親膚輕薄的溫熱感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