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紳獲選為經濟部第4屆潛力中堅企業

豪紳纖維科技獲選為經濟部第4屆潛力中堅企業!

行政院參考德國「隱形冠軍(Hidden Champions)」之經驗與特質,並考量台灣產業發展特性後,將中堅企業定義如下: 具適當規模,屬基礎技術紮實,且在特定領域具有技術獨特性及關鍵性、具高度國際市場競爭力,並以國內為主要經營或生產基地之企業。爰為讓中堅企業能如萬馬奔騰般在台灣各地不斷創造嶄新活力,強化台灣產業之國際競爭力,因此行政院參考德國經濟發展歷程,以「建基盤」、「助成長」與「選菁英」3面向策略推動,期望培育出更多具高度競爭力之中堅企業,使我國經濟不容易受到國際景氣之影響外,並進而帶動關聯產業成長,創造更多穩定且優質之就業。

豪紳纖維致力提供客戶適合的產品與服務,且專注本業經營(B2B),以同心圓理論,掌握核心原料和技術,透過相關多角化從Cleanroom產品、ESD產品、職安防護產品、醫療保健產品發展至機能智慧型紡織品,如Heating產品系列、Lighting產品系列、TENS產品系列和Sensor產品系列,並建立經營豪紳品牌,佈建代理商經營國際市場,產品行銷全球62個國家,讓客戶與豪紳是最好的信賴夥伴,以「誠信、創新、團隊、滿意」為立業精神,自許為業界「差異化」與「彈性應變力」最強的公司。

我們會持續秉持這這股熱忱與創意持續為客戶服務,並為台灣產業盡一份心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