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紳纖維科技榮獲《第二十八屆台灣精品獎》

我們得獎了!!豪紳纖維科技運用導電纖維突破織物服飾的框架,以獨特的銀纖維織布技術,結合電子裝置科技,推出業界首創的全機型穿戴式智慧按摩紡織品,並在十月底榮獲2020台灣精品獎的殊榮,應證了我們創新的實力!

台灣精品獎(Taiwan Excellence Award)是我國經濟部自1993年設立之獎項,每年經嚴格選拔機制,依據「研發」、「設計」、「品質」、「行銷」4大專業項目,同時考量「臺灣產製」條件,綜合評選出具「創新價值」之產品,堪稱我國產業界的奧斯卡獎,其標誌已成為臺灣創新價值產品的共同品牌,在國際間享有極高聲譽!

產品連結:

https://www.asiatic.com.tw/product/%e7%a9%bf%e6%88%b4%e5%bc%8f%e6%99%ba%e6%85%a7%e6%8c%89%e6%91%a9%e7%b4%a1%e7%b9%94%e5%93%81/

產品影片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6HRWAzWlD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