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熱披肩、熱敷墊、筋膜槍通通OUT!

由知名時尚設計師「科技布料時裝設計女王」詹湘鎔親自設計打版、監製親自打版設計的肩頸熱敷發熱衣,搭配智能溫控與石墨烯遠紅外線科技布料,穿上立即美型、立即暖!隨時隨地一按就熱,徹底放鬆你的肩。

市面上的熱敷、保暖產品,總是單點加熱、有點厚重、長的很奇特,又不易攜帶。為了克服這些問題,我們開始發想把熱敷變成日常衣著的一部份,於是,史上第一件肩頸熱敷發熱衣就誕生了!

【縫在衣服裡的熱舒適工學】

肩頸是人體血液循環最快的地方之一,散熱速度也飛快,簡單來說,就是容易受寒的部位;不只如此,肩頸酸痛儼然為現代文明病,長期低頭滑手機、低頭工作等不良姿勢,都在增加頸椎受力傷害。

物理治療師建議:「熱敷」有助舒緩酸痛、釋放壓力。

經過無數次測試,我們把科技加熱布料完美設計進衣服。使後頸、肩膀與後背,大面積包覆、3段溫控,再搭配石墨烯超導內裡布,打造最符合人體熱舒適工學的肩頸熱敷發熱衣,就像總有一雙暖手在為你暖頸暖肩。

【多了獨家專利加熱片,讓石墨烯不只是石墨烯】

【3段溫控隨心所欲,熱敷時尚自己做主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