征服極限、拼搏夢想的助力

戈壁馬拉松 – 台大EMBA穿著AFC石墨烯活力衣 勇奪第10名



         第17屆戈壁挑戰賽於5/4完賽,台大EMBA戰隊身穿AFC石墨烯活力衣,穿越112公里荒漠沙礫,最終由隊員譚漢儒勇奪第10名佳績!豪紳纖維科技有幸為此次台大戰隊設計隊服,每一步堅持的步伐,每一次跨越的沙丘,AFC石墨烯活力衣的超越性能都成為參賽者攀登成功的最大助力。

        玄奘之路戈壁挑戰賽是華語商學院的傳統賽事,設在甘肅和新疆交界的莫賀延磧戈壁,史稱「八百里流沙」,是一項極其嚴苛的長途越野賽事,選手需要面對艱苦的自然環境和極端的氣候條件。為了應對這樣的挑戰,我們選用了最新的黑科技恆溫布料,出色的透氣散熱和吸濕速乾特性,無論是面對高溫或是劇烈運動,AFC石墨烯活力衣都能夠提供選手們所需的支持和保護。石墨烯材質還能夠釋放遠紅外線,促進血液循環,加速乳酸代謝,有助於提高選手的體能表現。

        台大EMBA戈17團隊在這場極限考驗中展現了無畏的勇氣與卓越的表現,隊員譚漢儒以19小時46分勇奪第十名,一路上經歷沙塵暴的瞬間11級風肆虐,逆風前進、堅靭不拔的精神,是戈17團隊的驕傲,也是豪紳纖維科技的榮耀。

      能夠為這場挑戰打造一件超越一般賽事服的機能衣,提升選手舒適度與效能,同時注重環境友善,是豪紳纖維科技的榮幸。

台大EMBA戈17譚漢儒克服凹凸不平的雅丹地形與一望無邊的黑戈壁沙漠,展現強大意志力,勇奪第10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