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夏千人體驗 – 當我們都穿上AFC石墨烯活力衣

         1650人在立夏這天,在宜蘭傳藝中心穿上AFC石墨烯活力衣,這天是2023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的第一天,跨域連結14國,集結112位國內外講者,一同為永續城鄉發展、極端氣侯糧食問題、科技與地方創生尋找解方,豪紳纖維科技有幸參與這場盛會,負責官方指定的工作服設計與製作。

        為了讓大會工作服符合環境永續、追求人類健康與福祉的活動主題,我們以30年的紡織工藝融合新材料石墨烯,打造了這款以健康為基底、環境友善的活力機能衣。

        AFC石墨烯活力衣特別選用最新黑科技恆溫布料,透氣散熱、吸濕速乾,聰明調節工作人員體溫,有效為皮膚散熱。此外,活力衣還能釋放遠紅外線、加速血液循環,不僅適合做團體工作服、制服,也非常適合作為運動衣,加速乳酸代謝。在製作上,我們採用環保製程,原料採用全乾式環保製程,不使用酸、鹼及化學有機溶劑,不須經過耗能的烘乾與處理污水,大幅降低廢水污染危害,節能從源頭做起。

      創造一個純淨、安全、健康的社會,是豪紳纖維科技承諾社會的價值信念。能夠參與這場盛會,並打造一件超越一般制服,健康友善、環境友善的機能衣是我們的榮幸

經濟部長王美花親自體驗AFC石墨烯活力的超機能舒適性。

經濟部長王美花親自體驗AFC石墨烯活力的超機能舒適性

活動當日是初入夏最熱的一天,超過千名講者和工作人員穿上這款衣服後,都感受到了涼爽舒適的感覺。

         產品資訊:

         AFC 石墨烯活力衣

         材質 – 100% NYLON PLUS GRAPHENE

         MADE IN TAIWAN

         超越普通制服的活力衣,團隊值得更好! 歡迎團體訂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