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豪绅纤维科技

    Asiatic Fiber Corporation

引领机能智慧 纺织品创造价值

引领机能智慧
纺织品创造价值

豪绅纤维科技由研发特殊纤维与高性能纤维产品出发,主要产品为技术型产业用纺织品,包含无尘、无菌、静电防制、工业防护与医疗保健等应用。以创造价值、利益平衡和永续经营,三大支柱作为企业战略。

亚洲无尘与导电产品先驱领导者

亚洲无尘与导电产品
先驱领导者

身为台湾特殊性纺织制品的领导厂商,豪绅纤维科技已取得国内外32种专利,产品行销全球62国。在无尘与导电织品的扎实根基下,2015年投入智慧衣开发,推出全新自有品牌iQmax®,突破织物服饰的框架,运用各式创新纤维结合穿戴装置,赋予纤维、织品智能与智慧,应用于工业、防护、医用、运动、健康照护,让机能纺织品走向智慧纺织品。

编织强而有力的伙伴关系

编织强而有力的
伙伴关系

我们的使命

引领全世界看见纺织业的无限可能

豪绅纤维科技是一个创新驱动、独特、富有弹性的团队。我们秉持诚信、创新、团队、满意的经营理念,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高质量的产品,引领全世界看见纺织业的无限可能。我们致力开发创新、智能的机能智慧纺织品,为更先进与更优质的工作环境与生活品质而努力。

我们的愿景

优质关怀 优质生活

创造一个纯净、安全、健康的社会是豪绅纤维科技承诺的价值信念。我们相信,每一种工作环境与生活型态,都值得不断变好 。

我们的核心价值

与顾客建立紧密的伙伴关系

我们相信机能智慧纺织品可以创造更美好的生活、工作和社会。
40多年的经验让我们了解到产品对客户的重要性,所以我们坚持品质、持续创新,创造更先进和更优质的产品,并且提供谘询以及产品的解决方案,成为客户最佳的企业伙伴。

运用“导电”与“遮蔽”两大核心能力,打造高性能纤维产品,避免粉尘、病毒、人体皮屑等污染,达到工业及医疗环境无尘、无菌、静电防制等目标,协助企业持续保持竞争力。

– 豪绅纤维科技董事长 陈明聪

创新突破 获奖肯定

政府合作计划

历年来与政府合作,积极参与各项创新计划,例如:经济部国贸局、经济部工业局推动之计划,台北市产业补助奖励计划、协助服务业研究发展计划、经济部小型企业创新研发计划。

专利技术

荣获获得超过35项专利技术,在纺织品技术不断突破,成为全球纤维科技领导者。

认证获奖

持续创新与拓展新领域,将事业版图扩展至户外用品类,结合织品与电子,研发创新商品,在发光与加热系列产品上,获得众多好评。

观赏介绍影片

Copyright © 2021 AFC All rights reserved.
- made by bouncin